科研快讯

刘美平教授入选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人才

发布日期:2015-04-16  点击:[]

近日,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刘美平教授入选。

“四个一批”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入选者都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业绩最突出的中青年骨干和拔尖人才,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活动是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在全省理论界、新闻界、文艺界等范围内推选各类人才,按照省”四个一批“人才入选条件和选拔范围,在各有关单位考察研究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组织考察等程序,共有72位同志入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

刘美平,经济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和政治经济学研究。曾获“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河南省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宣讲队员”、“河南省高校系统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河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授刘美平参加第27届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年会并在大会发言 下一条:我院教师刘方博士在《经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