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科研水平及创新实践能力,6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动员会在教科研楼604室召开。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美平、13位青年骨干教师及各班班长参加动员会。

会议开始,刘昆峰向在座师生作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要实行本科生科研导师制”、“什么是本科生科研导师制”两个问题着手,希望通过本科生科研导师制更好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为教师与学生交流搭建通道和平台,密切师生关系。刘美平副院长从教学与科研视角讲述了“如何实施本科生科研导师制”,通过专业教师与班级结对的形式,科研导师在学术指导、学业指导、生活指导、就业指导方面对其结对班级学生发挥作用,参与学生成长成才。会议最后,孙向东和朱红恒分别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本科生科研导师制让导师参与学生成长成才,让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提升学院教学与科研水平,实现经济学院培养宽口径、厚基础的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

会后,13位科研导师现场与各班分组结对,并将于近期深入各班与所负责班级学生见面交流。

上一条:全国著名经济学家程恩富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2016年河南省能源经济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