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朱红恒院长一行到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

6月8日下午,我院朱红恒院长、刘方副院长、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刘磊、西方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高霞、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大勇等5人到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樊士德、副院长李卫红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李卫红副院长对朱红恒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朱红恒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特别就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相关教师的意见。双方老师还就本科教学的一些其他内容如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实施、教学改革、学风教风、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朱恒红院长一行参观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的实验室并观摩相关实验课程,课后与任课教师及同学进行了交流,对南京审计大学实验课程的灵活安排表示高度肯定。另外,南京审计大学的书院管理和美丽的校园给我院调研小组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交流使双方对彼此的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提供了机会!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建校七十周年高层学术论坛报告---赵伟教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朱红恒院长一行到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