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高新才校长带队莅临经济学院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15点,由高新才校长带队,校各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参与的考察团莅临经济学院指导调研工作,并在教科604召开了会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高校长即提出“学校办得好是因为一个个学院办得好”这一观点,奠定了会议的基调。随后,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表示,作为高校长领导团队所调研的第一个学院,经济学院现状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朱红恒院长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地提出诸多改革方案,得到了高新才校长的肯定。在考核和评比问题上,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发表了建设性意见。会议最后,各学科调研老师依据会议精神共同商讨有关问题。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为经济学院目前的一些问题指出来解决之道,加强了经济学院的组织建设,助力经济学院更好发展。

上一条:著名国际政治经济学家张宇燕来我校讲学 ·《百年变局与中国》专场报告引发学习热情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高顿教育集团战略合作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