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经济学院顺利承办并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17  点击:[]

为使有志愿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我校考研学子更好的了解该校相关政策和计划,经济学院于10月16日15时在教科109顺利承担和开展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相关领导老师及我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办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地理位置、专业设置以及经济贸易学院的优势特点、办学定位和研究方向。随后,张老师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优势和状况,为有意报考学生指明了良好就业前景。最后,张老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有关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回答,让同学们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考研准备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好了解了该校研究生报考录取和就业情况,拓宽了我校报考经济学专业学生对目标院校的认识,有效推进了我校考研助推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新供给经济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滕泰教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高顿教育集团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