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经济学院开展新供给经济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滕泰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2  点击:[]

11月22日上午9:30,我院在行政楼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供给经济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滕泰教授学术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滕泰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教授,以及经济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财政税收学院的老师和经济学院研究生。

会议伊始,朱红恒院长介绍了滕泰教授的有关经历与成就。接着,高新才校长为滕泰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证书,并为新供给经济学研究中心进行揭牌。随后,滕泰教授从六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从经济哲学创新,新供给经济周期理论创新,经济增长理论创新,以放松供给约束为核心的改革理论,以要素报酬为核心的收入分配改革思想,以供给冲击模型为核心的物价管理模式等多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滕泰教授独树一帜的经济学思想,赢得了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滕泰教授独到的经济学见解,并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经济学的研究热情,为新供给经济学研究中心的后续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顺利承办并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