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研讨会

为提高我院老师的知识能力,加强老师间的交流以实现进一步的学习,经济学院于5月28日在教科楼604教室成功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中,华侨大学赵昕东研究员出席此次会议,向我院各位老师就相关知识进行讲学并引导老师们积极交流。我院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昕东研究员向老师们说明了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知识和内容,之后点出了此领域的重点研讨方向,向老师们讲解了其中的重要性,引起了老师们对相关研究的重视。会议期间,他为老师们一一解答疑惑,并针对疑惑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拓展了知识内容,提高了老师们对此科目的认识。

最后,赵老师总结了讲解的主要内容并指出了基金项目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方向,引导老师们确定接下来的学习路线。此次会议有利于经济学院老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知识的学习,促进了我院在这方面的发展,为我院学生打造了学习相关知识的渠道,提高整体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北京大学杨汝岱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新供给经济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滕泰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