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

5月24日,我院于教科楼604召开经济学院2021-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昆峰、团委书记魏梦媛、辅导员罗钊出席此次会议,各年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书记刘昆峰进行致辞。刘昆峰书记对我院过去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对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我们要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弥补不足。会议第二项,分别由我院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进行工作汇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成果。会议第三项,各位竞选学生进行发言。随后,工作人员对竞选人员的竞选结果进行公开透明的统计,并确定出新一届的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为学院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日后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有利于促进经济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与实施。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参观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