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细则(试行)

发布日期:2018-08-27  点击:[]

经济学院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经济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开展推荐工作。

对提交申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面试工作内容及成绩评定细则如下:

一、面试工作主要是考核应届毕业生的外语能力和科研潜质。

二、外语能力的考核主要包括对学生听、说能力方面的考核。

三、科研潜质的考核主要包括对学生专业基础理论及现代分析方法的掌握程度、现实问题分析能力等方面的考核。

四、学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外语能力和科研潜质各占50分。

五、面试考核组由3-5名专业素质和外语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组成。面试考核组每位教师分别对每位学生打分,最后通过平均确定学生的最终面试成绩。

六、面试时间地点。2018年9月6日上午9:00教科楼A座604。

七、其他。请符合推免条件并提出申请的同学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推免生资格申请表》,于2018年9月5日下午5:00之前将《申请表》和“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或其他英语成绩证明材料提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经济学院

2018年8月26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综合成绩计算细则(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