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1  点击:[]

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经济学院于10月10日顺利开展了2020级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昆峰、院长朱红恒、副院长刘方、团委所有老师都全程参与其中,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规划,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在郑东校区南门和雅苑宿舍楼下这两处迎新点高效开展了相关工作。此外,为缓解新生报道行李运输压力,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自发组织爱心车队为新生搬运行李。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奉献和努力下,我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开展。截止下午18点,我院新生247人报道了246人,迎新工作基本完成。

    下午17时,学院团委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他们就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了解新生基本情况后就安全问题和常见校园生活问题进行了提醒和解答,并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晚上19点,2020级新生与各班班导进行了见面,并就近期学习生活进行告知和安排。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新生入学教育及相关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也会继续高度重视和安排后续学生工作的展开。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开展诚信与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学生会安检部安全检查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