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当末日邂逅双旦,大声说出你的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20  点击:[]

2012年12月20日,经济学院在第二餐厅门前举办了“当末日邂逅双旦,大声说出你的爱”活动。双旦兼末日前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送去几分安慰与祝福。

活动中,经济学院展示了以寝室为单位制作的各种新颖独特的末日感言图画及展板,绚丽多彩的图板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与好评。展示的同时,经济学院素质拓展部和心里调研部成员负责向参观同学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并指引同学们写出自己的末日愿望粘贴在展板上。最终展板上被贴满各种各样末日感言,其内容丰富而极具意义,有祝福家人幸福健康的,有坚守爱情的,有表示对自己逢考必过的期许的......这些宣言尤为深刻的体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与活动宗旨。

最终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爱并以此传达了自己的温情爱意,不仅为大家驱逐了几分对末日的恐惧,更为大家带来丝丝温暖。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纪念澳门回归祖国13周年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清理校园积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