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文明宿舍装扮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12-07  点击:[]

2012年12月7号下午3点,党委副书记杨睿,辅导员张静,刘琳带领生活部、卫检部学生参观了晋级“经济学院文明宿舍”的20个宿舍,为经济学院2012-2013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参观中,杨书记、张老师不时发出赞叹声,由衷地惊叹同学们的创意、才思。每一个寝室都各具特色,独一无二,不论是清新海风的海蓝之家,蝴蝶翩翩的彩蝶阁,星光闪耀的星草轩,还是极有味道的COFFEE TIME,或温馨,或淡雅,或清新,或厚重。精巧的构思,精心的布置,每一个宿舍的装饰都令人为之惊叹,他们用心来营造,同样我们用心去感受。杨睿及张静老师在耐心欣赏的同时又细心的指出其中所存在的不足及改进之处。

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宿舍,更增进了我们室友之间浓浓的情谊,还教会我们用心来经营一个家,最后预祝经济学院能够问鼎校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之“寝室风采大赛,汇聚多彩寝室”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