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26  点击:[]

2012年10月23日9点30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联合郑州市颐和老年公寓、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及绿城社工开展了“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活动,为郑州市颐和老年公寓的54位老人送去了祝福。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很快布置好了整个会场。随后,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搀扶下纷纷走出房间,享受自己的节日。活动中雏鹰农牧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及古院长为大家讲话,古院长深感老人们的孤寂和辛酸,讲到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也感动了在场的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以此表达心中的敬爱之情。随着歌曲、舞蹈、小提琴的表演,整个敬老院融入一片温暖祥和的氛围,老人们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本次经济学院“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活动,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多多关注老人,让老人享受晚年的美好时光,对增强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挑战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