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2-10-25  点击:[]

2012年10月24日中午十二点半,经济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二117举行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杨睿、团总支书记宋斌斌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宋斌斌老师主持,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仪式开始,党委书记孙向东向我们致开班辞,并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个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努力理解党的基本理念。二、端正入党目的,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三、严格遵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纪律。

接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老师介绍了党课的培训时间,学习内容以及纪律要求,并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积极参加党课方面的讨论与实践。

随着开班仪式的结束,新一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第一次党课学习。通过党课开班培训仪式,大家会对党课学习有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后期的学习与自我行为规范。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入党介绍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