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经济杯”足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2-10-15  点击:[]

2012年10月15日12点30分,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经济杯”开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其后经济学院对战文化传播学院的首场球赛也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经济学院和其他学院的大力支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及团总支书记宋斌斌老师亲临现场为球员加油喝彩。

开幕式经球队出场、文艺表演、领导致辞、球员代表发言、裁判代表讲话等流程后圆满结束。之后,由杨睿老师开球,经济学院和文化传播学院正式开赛。绿茵场上的健儿们是矫健的雄鹰,是不羁的野马,他们全力奔跑,他们活力四射,他们激情飞扬,他们用奔跑证明着昂扬的斗志,他们用汗水诠释着青春的热血,观众为他们摇旗呐喊,整个球场为他们燃烧沸腾。

最终,这场比赛经济学院以4:0的辉煌战绩获得了压倒性胜利。祝我们的运动健儿在此次“经济杯”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自己的风姿。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优秀班集体标兵、优秀班集体选拔赛 下一条: 新生报到经济学院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