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2-09-30  点击:[]

2012年9月29日12:30分,经济学院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在教一220教室如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周雄飞、党委副书记杨睿、副院长朱红恒、团总支书记宋斌斌以及大一新生。

12级新生态度积极,早早整齐入座,充分显示出他们对本次大会的期待以及想要了解所选专业的强烈欲望。整个大会在纪检部工作人员和所有大一新生的共同维护下进行的井然有序。

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宋斌斌老师主持。会上,孙向东书记用严谨而又不乏幽默风趣的语言对经济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经济学专业的专业特色、教学任务及该专业的就业前景。这些对12级新生深刻了解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有很大帮助。大会伴随着宋老师的总结告一段落。

此次新生交流大会的召开为刚刚迈进大学校门的12级新生解除了疑惑,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对大一新生意义非凡。相信经济学院新一届学子会尽快走出迷茫期,拥有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 经济学院举办2012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 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更圆”师生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