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2012级新生军训检阅式

发布日期:2012-09-21  点击:[]

2012年9月2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财大新区操场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主要有校党委书记杨建燕、校长李小建等领导,全体军训教官及2012级新生。

阅兵仪式上,经济学院代表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向前,向我们展示出新一代经济人的激情澎湃与奋勇前进、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表彰大会上,经济学院更是夺得多项荣誉,充分显示我们2012级新生的强大实力,更让我们的领导和教官看到了他们通过这么多天军训生活后的巨大蜕变。昂扬的斗志,蓬勃向上的精神,也为他们大学生活创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大会流程进行的有条不紊,奏国歌,迎校旗,阅兵式,分列式,健美操表演,拉歌表演,队列表演,军拳表演,领导讲话,学生代表发言,颁奖仪式,直至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大会的召开对新一届学子加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这个大家庭表示出热烈欢迎,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这个大家庭。相信有了12级经济学子的加入,我们经济达人的心情一定更加自豪,我们经济学院的实力一定更加强大,我们经济学院一定会有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上一条: 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更圆”师生联谊会 下一条: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