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2012年迎接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2-09-20  点击:[]

2012年9月8日早上六点半至9月9日下午六点半,经济学院在第一食堂南广场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迎接2012级新生活动。经济学院院长周雄飞,党委副书记杨睿,团总支书记宋斌斌等领导莅临指导。

此期间,院长周雄飞亲自为新生解答专业知识,党委副书记杨睿,团总支书记宋斌斌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这里指导迎新;参加这次迎新活动的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态度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到位,积极为新来的学弟学妹办理入学手续,带领他们熟悉学校环境,展现了作为学长学姐应有的风采。通过我们的付出,经济学院12级新生对校园不再感到陌生,并且找到了家的感觉。

2012级新生的到来,为我们经济学院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是经济学院的希望,承载着经济学院的期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团结努力下,经济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上一条: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