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2-09-20  点击:[]

2012年9月19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团总支书记宋斌斌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大会上,孙硕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剖析,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做了工作指导;丁戈跟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列举了佳绩、指出了不足,为经济学院前行的道路指明了方向;“挑战杯”、“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丁戈的发言让我们再次感受了经济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优秀成果时的喜悦和自豪!

党委副书记杨睿、团总支书记宋斌斌为大家颁发了授聘证书,新一届学生干部脸上洋溢的自信笑容无疑给经济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周游将带领大家扛起经济学院大旗奋勇前进。

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十二届学生干部会秉承杨书记“一个宗旨,两种意识,三点关系,四项能力”的教导,精诚协作、全力以赴、科学谋划、全心全意、服务好同学、建设好学院,让经济学院的大旗愈加高扬,让经济学子的头颅愈加高昂!

上一条:2012级新生军训检阅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2年迎接新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