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创文明宿舍,建和谐家园——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9  点击:[]

为构建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宿舍文化,丰富宿舍生活,11月28日中午,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动员表彰大会在教学科研楼209召开。经济学院辅导员张静以及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静发表讲话,她首先从宿舍卫生、安全、学习氛围以及宿舍关系等方面具体阐述文明宿舍的创建的含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宿舍,指出宿舍氛围对宿舍成员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引导各宿舍向优秀宿舍学习。最后,张静就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提出了“全员参与、全程坚持、体现特色、展现风采”的创建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

经济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序幕,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对后续丰富多彩的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起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经英汇•了解经济学”学术讲座 下一条:馨溢雅室,书香满屋——经济学院学习型宿舍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