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传唱经典,传承精神”团支部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08  点击:[]

12月7日晚,由经济学院主办的“传唱经典,传承精神”团支部合唱大赛在第一教学楼219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经济学团委书记宋斌斌,团委副书记孙璐,各院系老师与各嘉宾观共同观看本次大赛。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共8个团支部参与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中,各团支部需演唱共青团团歌和班歌两首曲目。在团歌合唱中,各团支部依次登台亮相,他们昂首挺胸、歌声高亢嘹亮,彰显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班歌演唱环节,161203团支部带来的歌曲《仰望星空》,以优美深情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结合手语表演令人耳目一新。紧接着,由151208团支部带来的改编歌曲《金水东路的日子》讲述来到大学度过的时光,清新独特的队形排列,表现出对财大浓浓的情意。151207团支部带来的歌曲《放飞梦想》结合朗诵、舞蹈等形式,凭借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我爱你,中国》、《旗开得胜》、《第一时间》、《红星》等各团支部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回忆和感动中分享着师生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深深眷恋。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最后,比赛由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那些年》再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61201摘得桂冠,151208及151205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班级合唱的形式为载体,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增进了班级凝聚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开展“学生宣传工作思维”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经英汇•了解经济学”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