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馨溢雅室,书香满屋——经济学院学习型宿舍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25  点击:[]

为提高学生学习意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1月7日至11月25日,经济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宿舍为单位的“馨溢雅室,书香满屋”学习型宿舍建设活动, 各宿舍积极参与,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采用实现愿望清单的形式开展。主办方向各宿舍列出“相约自习室”、 “相约图书馆”、 “相约英语角”、 “相约操场”、“相约食堂”、“相约景点”等愿望清单,让各宿舍积极参与,达到和谐宿舍关系、提升学习氛围、宿舍成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为期半月的活动中,各宿舍踊跃参与,一起“相约自习室”,消化课堂专业知识,完成课外作业,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一起“相约图书馆”,在图书馆博览群书,陶冶情操;一起“相约英语角”用英语交流,提高口语交际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和谐文明的宿舍生活,有利于把学风建设浸透到宿舍中,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深厚感情,丰富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创文明宿舍,建和谐家园——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培养高雅志趣,从“乐雅周末”说起-- 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开展“如何培养高雅志趣”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