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宿舍验收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16-12-18  点击:[]

12月16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方、靳平、团委书记宋斌斌和辅导员张静一行人深入经济学院2016级学生宿舍,检查验收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各宿舍的学生利用各种装饰材料装扮宿舍,在墙壁、书桌、门上精心装扮,配以简易贴图、DIY工艺品,展显出宿舍的特色和专业风采。检查参观过程中,各宿舍成员热情欢迎领导老师的到来,宿舍讲解员为领导详细介绍宿舍主题以及装扮思路,领导认真聆听讲解,并与宿舍成员深入沟通,了解装扮过程,仔细察看装扮细节。616宿舍用橡皮泥捏成玫瑰花摆件,202宿舍制作时光轴记录大学未来四年的生活……各宿舍创意十足,将宿舍装扮得魅力无限,书法、绘画、折花、手工等作品展示出学生们灵动的双手和无限的创意。领导对学生们做出的精美工艺品高度赞扬,肯定了其新颖独特的创作思路,同时还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表示期望学生们能够有所进步,将宿舍装扮得更加完美。各宿舍还展现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各宿舍积极参与,取得显著成果。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宿舍验收文明宿舍装扮成果,展现出学院对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活动拉近了学生与领导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构建幸福和谐校园氛围起推动作用。

上一条:璀璨经济梦,一七再起航–––经济学院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