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经济学院组织期末大型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16-12-28  点击:[]

为积极迎接学校期末考试,加强诚信考试教育。12月27日、28日两晚,经济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7至120室开展15、16级期末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璐监督并监考,全体15、16级学生四百余人参加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学习部命题,科目涵盖高等数学、政治经济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试题切合期末考试题型,对同学们学习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考试前,孙璐强调本次考试纪律,要求学生端正考风,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等行为,发挥出自身应有的水平。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员认真负责地进行监察,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考试结束后参考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考试不仅令他们认识到自己知识的盲区,能够有的放矢的查漏补缺,同时更加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本次模拟考工作的顺利开展,旨在加强学生考前诚信教育,端正考风考纪,发扬文明考试的优良传统,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现阶段的学业水平,进一步帮助其复习本学期学习内容,更好的开展期末复习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璀璨经济梦,一七再起航–––经济学院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