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1-02  点击:[]

1月2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8—211教室举办了关于假期安全的教育班会,2016级全体学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基本知识,并通过放映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假期打工与传销危害两方面内容。主讲人针对假期打工问题着重强调,指出我们不仅要拒绝组织打工,在个人打工时还需谨慎小心,并通过举出几例常见骗局,为同学们指明存在的陷阱。随后,主讲人分别从什么是传销和诈骗、直销和传销的五种本质区别、传销的几种骗术和洗脑术、传销的危害、如何预防传销五大方面,普及有关安全防范知识,告诫同学们谨防寒假工作误入传销。

本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传销组织的理解,提高准备外出兼职同学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辨别是非的能力,保障同学们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经济学院组织期末大型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