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团员干部学习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点击:[]

2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经济学院团委组织主要团员干部在教学科研楼604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观看前,团员干部集体学习认识了本次会议的深刻背景,理解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随后,会议视频直播首先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概况,展现学校共青团改革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学校共青团团干代表对学校共青团改革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发言。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此外,会上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人还作出了2017年共青团的工作部署。观看时团员干部认真笔记、积极思考,并在会后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初心,努力拼搏,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经济学院组织团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坚持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同时结合本次网络视频会议有关部署,扎实推进院共青团各项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贫困大学生心理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