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点击:[]

为庆祝经济学院网站获得校园十佳网站,表彰在宣传工作中认真积极负责的宣传人员,3月1日中午12点半,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办宣传工作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璐,辅导员刘洋以及经济学院学生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经济学院张梦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总结上学期的宣传工作概况并展望本学期工作。随后,大会进行颁奖阶段,孙璐宣布2016—2017经济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获奖人员名单,并与刘洋为获奖人员颁奖。新任辅导员刘洋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次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达自身感谢与经济学子相遇,期望在场学生干部能够支持学院宣传工作,并肩作战,为经济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在座的学生干部热烈鼓掌,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还激励学生干部们能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本学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三月春风拂神州,雷锋精神暖人心---经济学院顺利开展“雷锋日”公交站维护秩序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校运动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