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贫困大学生心理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5  点击:[]

为帮助贫困大学生正确调整心态,提高心理素质,健康成长,2月23日中午,经济学院贫困大学生心理教育活动在第一教学楼207成功举办,经济学院贫困生百余人参与本活动。

活动开始,两位贫困生代表发言,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以此传递正能量,给予现场贫困学生支持和勉励。全体学生共同认真观看心理励志电影《志气》,通过电影主人公经历学习自强不息的品质。观影结束后,自由发表自己心中所思所想所感,充分利用良好的舆论氛围,深化积极健康的心理教育。学生代表作总结发言,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出用微笑净化心灵,用微笑鼓舞成长,让“整体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并引导贫困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观。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贫困学生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造就健全的人格,鼓励他们发现自身的价值,发掘自己的潜能,积极向上,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创建健康美丽和谐的大校园。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团员干部学习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