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2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3月2日上午九点半,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斌斌,团委副书记孙璐,辅导员刘洋以及2013级、2014级、2015级、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宋斌斌、孙璐、刘洋主讲,主要针对大学生的人身安全保障问题提出了四大方面要求。会议从请假问题出发,要求学生必须正规请假,班长必须要查实请假人员并上报老师,特殊情况下必须给辅导员打电话请假。针对2013级学生,要求找到实习工作需离校实习的必须要向老师报告。此外。会议还对节假日期间的防火、防爆、防毒品问题进行教育,警示学生要注意维护自身安全。最后,会议还要求学生干部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做好检查工作,开展系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座的学生干部都认真听讲,及时记录。

本次安全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避免和预防危险的发生具有积极作用,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有助于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校运动会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贫困大学生心理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