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与艺术系学生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05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院系学生工作交流,优势互补,3月5日晚,经济学院与艺术系在教学科研楼604联合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经济学院与艺术系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在经济学院对艺术系表示热烈的欢迎后,大会拉开序幕。经济学院与艺术系代表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各自院系基本情况做出说明。在了解各部门基础后,两个院系各自对本院的目前学生工作做出详细分析,经济学院指出成立艺术团、开展青马工程、创建文明班级、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等重大活动,艺术系也举出开展的相应活动,并分析各自缺点,以此寻找更好的方针来进一步提高院系的学生工作。此外,双方对部门间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相同部门间的相似工作,得出更佳的管理政策。最后,两院系分别作出总结,强调重点提高学生参与工作的积极性,改善工作气氛,具体先从学生干部抓起,得到更高的工作效率。

此次交流会旨在推出自我的经验,带入他人的经验,在使得两院系的联系与交流更加密切的同时,推进各自院系的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为各自的工作带来更佳的效果,更好的服务学生,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新学期走访看望学生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习榜样 激励自我”励志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