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与安全同行,建平安校园——经济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11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的号召,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3月5日至10日,经济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开展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经济学院2015、2016级各班分班举行。

班会开始,班长进行安全教育PPT讲解,并结合最近发生的安全事件对同学们进行劝诫,为同学们敲响了校园安全的警钟。随后,班委分别从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防交通事故、大学生失踪遇害等例子指出校园中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引发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并得出许多能够有效预防安全问题的事项。此外各班还分别增添了形式多样的小环节,如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安全教育小游戏等,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主题的理解。

此次安全教育系列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案例与实际相结合,深入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各种安全隐患存在的原因及应对方案,增强了同学们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民族情,法制路---经济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平安校园创建检查组莅临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