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领导老师新学期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

3月9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副书记孙璐,辅导员刘洋共同进入经济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看望学生。

孙向东一行人逐一走进经济学院学生宿舍,与2016级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在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检察指导。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就学生们用电用网等安全问题表示关心,嘱托学生要注意宿舍的财产安全和用电安全,谨慎用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学生交流中,老师进一步了解到学生的兴趣及特长,鼓励学生发挥自己的才能,更让自己发光发亮。此次走访慰问,宽敞明亮的学生宿舍、整洁的室内环境、优雅的宿舍文化以及学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领导老师们的肯定。

此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学生,不但使同学们倍感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让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返校和生活及安全情况,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平安校园创建检查组莅临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艺术系学生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