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发布日期:2017-05-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按照团中央整体安排,“五四”青年节期间,经济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收看前,经济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青年之声”等团属媒体精心做好宣传准备工作。5月3日晚,经济学院组织学生们收看《新闻联播》有关报道。4日晚,经济学院组织收看《焦点访谈》“五四”专题栏目以及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本次会演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各族青年的节日问候和殷切期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此外,“五四”青年节期间,学院举行入团仪式示范活动,组织新团员在入团仪式前观看《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观看时学生们认真笔记、积极思考,并在观后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初心,努力拼搏。

经济学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收看中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最新要求,有助于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扎实推进院共青团各项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解考研之惑,传成功之道——经济学院成功举行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