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包粽子·话端午·师生情---经济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让学生感受老师的浓浓温请,5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包粽子·话端午·师生情”端午节活动在教学科研楼顺利开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书记宋斌斌、团委副书记孙璐、辅导员刘洋及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书昆峰针对本次活动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是校园十大品牌活动之一,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坚持传统文化进校园。在包粽子环节中,刘昆峰向在场师生讲解包粽子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并亲自示范教学包粽子方法。师生在简单分组后开展包粽子比拼,各组成员协力合作,老师在旁悉心指导,及时纠正错误。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同时,也增进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促进个人精神文化的提升,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经”久不息,“励”志笃行---经济学院辩论邀请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经济学院开展教育实践之入团仪式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