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久不息,“励”志笃行---经济学院辩论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

5月26日晚七点,经济学院“经·励杯”辩论邀请赛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及各兄弟院系辩论队队长、主席团成员等几位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经济学院及各院系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由社会学系辩论队和法学院律政辩论队围绕辩题“爱与恨哪个更刻苦铭心”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过程中,双方选手各个信心满满,胸有成竹,思维慎密,赢得会场中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二场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辩论队和经济学院辩论队的角逐。双方辩手针对“求而不得与得而复失哪个更可悲”这一辩题展开论述。反方二辩攻辩环节有条不紊地从“2>1”这一事实阐述得到后又失去在物质和精神上同时失去所感受到的两种程度的痛苦更加可悲,正方二辩在自由辩论环节针对漏洞提出问题屡次让反方哑口无言。双方辩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针锋相对,却又不失风度,旁征博引,侃侃而谈。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接连响起。经过激烈角逐,辩手高强、陈蕾等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评委对各队进行细致地点评,充分肯定精彩表现,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令辩手们受益匪浅。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辩手们敏捷的逻辑思维和出色的口才,培养了学生间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7届毕业生 下一条:包粽子·话端午·师生情---经济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