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

6月5日中午,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副书记孙璐及辅导员刘洋及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396名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奏唱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组织部部长宣读第十七届主席团职务选举及筹备情况。大会主持人向在座学生代表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会主席选举细则》等大会文件。随后,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表讲话,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竞选演讲环节中,两位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从自身特点和对于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以拉取选票。他们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掌声阵阵,慷慨激昂的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演讲结束后,在座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了候选人的办事能力及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学生代表根据自身所在选区,进行不记名民主投票。最终,范琳皓凭借191票成功竞选成为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范琳皓会凭借着对经济学院的深刻认识,带着他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经济学院注入一股新的血液,推动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登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坚守·兼学·践行---经济学院承办我校端午文化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