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提高思想觉悟,凝聚青年力量——经济学院组织团委干部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

6月7日晚7点,为深入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推动团委干部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室组织各班班委、团委干部观看学习了“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

此次会议上,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就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作了部署,部分省共青团、教育部门及高校党委、团委、学生会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六个基本认识”并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观看时,在座干部认真笔记、积极思考,并在会后开展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心得,明确了“六个基本认识”和《意见》对共青团员的指导性作用,在今后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应认真实践和履行。

通过观看学习会议视频以及文件,干部代表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明确了接下来的团委工作的重心和方向,为接下来的团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助学贷款指导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