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助学贷款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

为了增进学生对国家银行贷款的了解,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国家银行贷款, 6月11日中午,经济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行了助学贷款指导会。经济学院全体贷款学生与15、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指导大会。

大会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就网上申请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审请还贷以及还贷时间、选择还贷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在答疑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学生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就今年申请助学贷款生活费贷款与往年不同做出解释。在工作人员集体耐心热情的指导下,同学们清楚了解到了助学贷款的各类事项,为其顺利拿到高校助学贷款提供了保证,得到了申贷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的开展,帮助学生顺利了解国家银行贷款,减少了申贷学生在助学贷款网上报名过程中的错误,避免了因填报错误而造成的麻烦,为贷款生的切身利益保驾护航。

上一条:经济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提高思想觉悟,凝聚青年力量——经济学院组织团委干部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