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

为落实毕业生安全离校,促进毕业生与学院的交流,6月14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副院长靳平靳,团委书记宋斌斌,团委副书记孙璐,辅导员刘洋及经济学院2017届1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主持。

刘昆峰首先强调了毕业典礼的相关事项,让学生干部们提前做好准备,务必落实在校的每一位毕业生都参加毕业典礼,此外,刘昆峰还就毕业生在毕业聚会及旅行中的自身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座谈会上,学生干部相继发言,就学院发展问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老师和学生的交流方式应该更加多元化、对学生干部的鼓励力度应该加大、学校与院系信息应该更加对称等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听取毕业生讲话后,刘昆峰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努力进取,助力学院及学校建设,怀有一颗帮助经济学院学生成长,学院贡献的心,尽力为学院长远发展出智出策。师生们纷纷表示对经济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相信经济学院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慢慢变得更大更强。最后,针对毕业生们毕业去处问题,刘昆峰也表示学院会尽力帮助学生解答寻找工作上的困惑,支持学生自主创业,鼓励学生进行学术科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院系与毕业生的交流,帮助构成一个和谐的离校环境,为毕业生安全离校奠定工作基础,对学院发展及院系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拾金不昧报道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助学贷款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