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22  点击:[]

9月21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方、团委副书记张荣埔和辅导员刘洋来到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新生军训场地,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向新生带去学院的关怀与嘱托。

孙向东一行人先后来到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军训场地,院领导与教官一一握手,并向教官询问学院新生军训情况,详细了解新生军训进展状况。院领导与教官亲切交流,表示希望教官能严格要求新生,促使新生在军训期间养成良好的习惯,让新生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并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院领导表示,若有困难,学院会尽全力协助教官开展军训工作,愿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此外,院领导还对新生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吃苦,坚持训练,发扬经济学子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通过军训培养自身优秀的精神品格,锻炼自身能力素质,让军训生活成为大学生涯难忘的一课。

此次学院领导亲临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新生,展现出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与牵挂。学院领导对新生的亲切问候,使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浓浓情意与温暖,减少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与认同感。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