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生活手册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

10月23日中午,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成功开展了以学习《规定》和《学生生活手册》为主题的班会,经济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讲人首先告知新生学习《规定》和《学生生活手册》的重要意义,并督促新生认真研读《学生生活手册》,为其下周将要举行的考试做好准备。随后,主讲人对奖学金的评比、文明宿舍的评比、学业预警、考试作弊、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校园卡服务、学生公寓保修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细心叮嘱2017级新生要严守学校纪律,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在紧抓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课外实践能力的提高,多多参与院校活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对学校相关制度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新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方向,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制定良好的规划。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和团委有个约会——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