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河南广播电视台领导莅临经济学院指导文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

10月27日晚六点,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胡秉玺导演、经济广播李怡扬老师莅临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9教室对经济学院文艺工作进行艺术指导。经济学院辅导员刘洋、院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指导会开展形式为参演学生依次进行舞台表演,广播电视台领导对表演做出点评与指导。指导会上,院艺术团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舞蹈、脱口秀、小品、走秀等多种类型节目形式依次呈现。胡秉玺与李怡扬两位领导对每组表演进行专业点评,从整体造型到舞台表现都给予表演者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节目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电视文艺工作的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令现场表演者受益匪浅。

本次河南广播电视台领导莅临学院对文艺工作进行全面指导,进一步提高了院文艺节目的质量与水平,对推动学院文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第一次团课教育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