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聚英才,“新”火相传――经济学院举办第17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

10月31日中午,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颁奖仪式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以及16和17级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聘任仪式,刘昆峰宣读2017届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名单,与会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委任状。16届、17届学生干部代表先后上台发言,总结16届学生组织工作,并展望17届的工作目标和规划。接着,大会进入颁奖仪式,大会表彰了获得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日活动等荣誉的班集体。刘昆峰发表大会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所在职位,有担当,有作为,不负所望;二要有创新意识,转换思维,创新活动形式;三要提高自身境界,加强修养,树立远大目标;四要努力学习,争取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上任庄严神圣的一刻,同时也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努力,为经济学院全体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学院的学生工作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经济学院高校贷款合同签写指导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第一次团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