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第二次团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04  点击:[]

11月2日晚上七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7和218教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第二次团课,2017级全体新生团员参与了此次团课。

团课开始,主讲人结合相关资料、视频带领新生团员重温团的基本章程、性质及行动指南,并强调下次团课考试的范围、内容和规范。随后,主讲人从思考方式、行为方式、目标定位和做人待事四大方面告诫新生,在大学生活中要学会独立思考,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树立一个合理的目标,脚踏实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团课开展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主讲人与新生积极互动,此次团课教育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的成功开展,使新生团员对自己的理想目标更加明确,进一步提升了新生团员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经济学院在我校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学院高校贷款合同签写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