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在我校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04  点击:[]

11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成功举办,经济健儿在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斩获佳绩。

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中,经济学院方队自信昂扬地出场,彰显出经济学院运动健儿的精神风貌。运动赛场上,经济健儿们在与各院系的各项比赛中,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在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观众席上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学院运动健儿们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杨欣荣女子200米第二名,邵郑楠男子铅球第二名,吴阳慧女子跳高第二名,谢恩男子跳远第三名,温慧女子铅球第三名,杨依风女子200米第五名,陈天乐男子跳远第六名,张凯华女子跳远第六名。王蕊女子800米第七名,叶紫女子400米第七名。最终,经济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荣登颁奖台。

此次经济学院积极筹备和参与校田径运动会,在展现经济健儿运动风采,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对推动学院体育建设及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扬谦学之风,展思辩之采---经济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第二次团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