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团课考试

发布日期:2017-11-08  点击:[]

11月7日、8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教学楼举行了新生团课考试,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264名新生团员参与了此次考试。

在本次考试之前,经济学院对新生团员进行了两次团课培训,促使新生更好地掌握团的基础知识。本次考试内容以中国共青团团章及当下相关热点问题为主,着重对团的团歌、团旗、团员的义务与权利和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考核,以AB卷书面形式为考核方式。为了预防考生作弊,更好地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院系学生干部对考试严格监督及巡查,充分显示了经济学院严谨治学、公平公正的学风学气。

本次团课教育考试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对团章知识和团的基本内容进一步深化认识,促使新生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生团员思想政治水平,扎实推进基础团建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手册教育考试 下一条: 经济学院师生参加中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河南省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