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

11月10日中午,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102室召开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和2017级新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洋首先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秀成绩,重点表扬了新生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在颁奖环节中,刘昆峰、张荣埔和刘洋共同为先进班集体和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刘昆峰发表总结讲话,总结学院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院在此次新生运动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肯定了运动员们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其能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充分发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同时刘昆峰特别强调运动员平时训练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注重意志、体能和技术的结合,提高自身体能素质,为接下来的校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对获奖运动员以及班级进行了嘉奖,极大地鼓舞新生运动员们的士气,同时为接下来的体育训练指明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体育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第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生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