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手册教育考试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

为规范在校学生的行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生活秩序,11月9日晚,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举行学生学习与生活指导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巡考、团委副书记张荣埔和辅导员刘洋监考,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学生手册教育以书面考试为考核方式,考试内容以《学生学习与生活指导手册》为蓝本拟定。试题对学生教育与管理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考察,使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请假形式及相关惩处办法。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对考试进行巡查,秉持严肃的考风,认真负责地对学生们进行监察,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此次学生手册教育考试的开展,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到学校的规章制度,督促新生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促进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团课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