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考试

发布日期:2017-11-22  点击:[]

为使学生更深入了解校情,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11月21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教学楼举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考试,学院15-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以书面考试为考核方式,考试内容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为蓝本拟定。试题就考核评估、学校校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考察,使学生更清楚的了解学校的办学宗旨,特色专业及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考试期间,学院干部对考试进行巡查,严守考试纪律,监考员认真负责的完成监考工作,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此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考试的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审核评估工作和学校校情,督促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展示个人良好精神面貌,以全新姿态积极迎接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第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