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7-11-26  点击:[]

11月24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刘昆峰开始本期青马工程第一讲,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对“学生干部”这一概念进行阐述。他强调学生干部既要“干”——干实事,又要“部”——统筹规划,提出学生干部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要加强对自身能力的锻炼,促进智商和情商的同步提高。此外,刘昆峰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六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时按照程序,注重工作的请示和汇报,同时要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发挥自身能动性,创新工作思维和方式,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课后,刘昆峰在场学生干部积极互动,详细解答学生干部所提出的问题。

此次课程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打造一支创新意识强,政治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校园网贷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考试

关闭